back to top

「你以為鬼門關了嗎?」 《第九分局》最新海報曝光!

「你以為鬼門關了嗎?」 《第九分局》最新海報曝光!
金馬女配魔化演出 楊雁雁首度挑戰大銀幕反派!

第九分局_鬼門關海報

由全能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華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金牌製作人王鈞、資深電影監製葉如芬、陳鴻元三人攜手聯合監製,新銳導演王鼎霖執導,集結金獎影帝邱澤、金獎影后温貞菱、綜藝天王澎恰恰與新生代偶像劉奕兒領銜主演的暑假壓軸強檔國片《第九分局》,於農曆鬼門關(8月29日)全台盛大上映!《第九分局》結合好萊塢元素與台灣在地宗教文化的創新題材讓全台影迷為之沸騰,發行片商甲上娛樂因應鬼門關時節,刻意選在今日發佈全劇組公認最嚇人的「無眼鬼」版海報,恐怖樣貌讓人看了頭皮發麻,更為電影增添濃濃的驚悚氛圍!

金馬女配魔化演出,楊雁雁首度挑戰大銀幕反派!

楊雁雁自創「魔性演法」撂英文耍狠效果十足讓導演買單!

影迷歷經數個月的引頸期盼,暑假壓軸強檔國片《第九分局》終於在今日(8月29日)鬼門關時節在全台戲院正式開張!最新海報斗大標題:「你以為鬼門關了嗎?」搭配嚇人無眼鬼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迴響,而無眼鬼額頭上神秘的鮮血符號暗藏玄機,充滿吸引力的特殊題材成功抓住粉絲目光!此外,《第九分局》更力邀金馬、亞太影展雙料得主的知名演員楊雁雁擔綱演出片中反派角色,導演王鼎霖還特地飛到新加坡和她討論角色,楊雁雁表示:「最後我真的演得很過癮,孫玉樹就是個很直接的大魔王,不掩飾自己、夠狂妄、夠狠心。」而為了詮釋法力高強的反派角色,楊雁雁在表演技巧上也下足工夫,用上了之前少見的誇張演法,讓許多看過特映會的觀眾都印象深刻,她還特地加入了一些英文對白,像是在很兇狠殺人的時刻,說出「YOU ARE SO CUTE」等話,製造出意外的戲劇效果與笑果。導演也對楊雁雁自創的「魔性演法」非常滿意。

楊雁雁自創「魔性演法」 撂英文耍狠效果十足讓導演買單!

地上辦不了的案 就交給地下的我們!

《第九分局》故事敘述天生有靈異體質的菜鳥警探陳家豪(邱澤飾),充滿正義感、想打擊犯罪卻因分不清人鬼頻頻鬧出烏龍。一場出勤意外,被迫離開警局,在老鳥警探老張(澎恰恰飾)的協助下,陰錯陽差加入地下的神秘警察組織「第九分局」。「第九分局」專門處理地上辦不了的懸案及各式靈異案件,阿豪開始和老張及具有通靈能力的學姐小雪(温貞菱飾)學習用桃木傘、香架、聖水槍等獨門法器抓惡鬼。某日,社會線記者如心(劉奕兒飾)請求協尋友人神秘死亡的真相時,他們意外捲入了一宗震驚社會的連環殺人命案…

沒有迴響

本文還沒有迴響,快來搶頭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