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因為愛你 / CAROL
上映日期:2016/03.04

★金球獎提名最多項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雙入圍)、最佳配樂!
★奧斯卡六項大獎入圍‪‎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配樂、‪‪最佳攝影、‪‪‎最佳服裝!
★強勢問鼎2016年奧斯卡、全球媒體一致滿分盛讚,口碑爆棚!
★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女主角、酷兒金棕櫚獎!
★獲BAFTA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攝影、最佳服裝設計、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髮型化妝共九項大獎提名!

故事大綱

為了愛,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

正值雙十年華的年輕女孩特芮絲柏李維(魯妮瑪拉飾)熱愛攝影,在曼哈頓某間百貨公司當店員,理想與現實的巨大差距讓她痛苦不已。某日,她意外邂逅成熟又充滿魅力的上流社會貴婦卡蘿(凱特布蘭琪飾),兩人年齡、背景天差地別卻一見鍾情,一場公路旅行,更將感情與慾望燃燒到最高點…

卡蘿與即將離婚的富有丈夫(凱爾錢德勒飾)育有一女,為了監護權而爭得焦頭爛額。卡蘿的丈夫雇用私家偵探暗中調查,卻發現卡蘿特芮絲不欲人知的親密關係,更質疑她身為人母的撫養資格。好不容易擁有愛情和自由的卡蘿,卻捲入監護權爭奪的風暴之中,而深愛著對方的卡蘿特芮絲這段感情又該何去何從……

預告搶先看

1457052796-188857066

因為愛你

限制級 / 愛情片 / 118 分
導演:陶德海恩斯
地區:英國
主演:
  • 凱特·布蘭琪
  • 魯妮·瑪拉
  • 莎拉·保羅森
  • 凱爾·錢德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