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幸福百分百
上映日期:2016/05.06

★繼《情人節快樂》《101次新年快樂》後大導蓋瑞馬歇爾最新浪漫鉅獻!
★《麻雀變鳳凰》導演、鳳凰女茱莉亞羅伯玆四度攜手合作!
★珍妮佛安妮絲頓、凱特哈德森、茱莉亞羅勃茲率好萊塢巨星彤台飆戲!

故事大綱

沒有百分百情人,要有百分百家人!

少根筋的單親媽咪珊蒂(珍妮佛安妮斯頓飾),獨力撫養兩個兒子,總期盼著與前夫破鏡重圓,沒想到他卻娶了一個20歲的小蘿莉;單親奶爸布萊德利(傑森蘇戴西斯飾),身兼父母兩職辛苦拉拔女兒長大,卻不知如何與青春期的女兒相處;八百年沒見老媽的大齡女子潔西(凱特哈德森飾),藏著不欲人知的小秘密,不料遠在百哩外的老爸老媽卻意外來訪;單身事業女強人米蘭達(茱莉亞蘿勃茲飾),忙到沒時間談戀愛,卻在新書發表會上遇見了生命中唯一的缺憾…

每個人總有不能說的秘密,母親節那天,一場熱鬧的慶祝派對,將彼此的心重新凝聚在一起。其實,生活學會加減乘除,就能擁有百分百的幸福!

預告搶先看

mother_poster_100x70cm_tw_final

幸福百分百

普遍級 / 喜劇片
導演:《101次新年快樂》蓋瑞馬歇爾
主演:
  • 珍妮佛安妮絲頓
  • 茱莉亞羅勃茲
  • 凱特哈德森
  • 傑森蘇戴西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