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漫漫回家路 / Lion
上映日期:2017 / 03 . 03

LION

★ 2017奧斯卡六項大獎提名,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最佳原創音樂!
★ 2017金球獎四項大獎提名,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最佳配樂、劇情類最佳影片!
★ 真人實事改編全球暢銷小說《漫漫歸途》首度搬上銀幕!
★ 強勢問鼎2017年奧斯卡、全球媒體一致盛讚,口碑爆棚!
★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榮獲棕櫚泉影展最佳女配角!
★ 戴夫帕托繼《貧民百萬富翁》後最感人肺腑之作!
★ 《因為愛你》坎城影后魯妮瑪拉再展演技才華!
★ 首度曝光天才小童星桑尼帕瓦,驚豔全世界觀眾!
★ 多倫多影展最受觀眾歡迎票選獎第二名!
★ 第22屆廣播影評人協會入圍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年輕演員、最佳改編劇本、最佳電影配樂等六項大獎
★ 第21屆金衛星獎五項大獎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剪輯、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改編劇本

 

故事大綱

他5歲離家8900公里  Google Earth幫他找到25年前回家的路!

 

5歲的薩魯布萊爾利(戴夫帕托飾)跟著媽媽和哥哥生活在印度的小鄉村。某天他跟著哥哥去找工作,但是因為薩魯太累,哥哥要他在車站長椅上休息睡覺,但薩魯驚醒之後看不見熟悉的親人,跑到火車上去找哥哥卻因此被帶到千里之外的加爾各答,不識字又語言不通的薩魯只能流落街頭。

 

在善心人士的協助之下,薩魯被一對遠在澳洲的夫婦(大衛溫漢、妮可基嫚飾)收養,卻也讓他離家越來越遠。25年後,按耐不住對親生母親和哥哥的日思夜想,薩魯決定開始展開艱辛的尋根之旅。他憑著兒時片段零碎的記憶,透過Google Earth模糊地形的拼湊,只為了重回母親的溫暖懷抱…

預告搶先看

漫漫回家路-海報

漫漫回家路

普遍級 / 劇情片
導演:蓋斯戴維斯
主演:
  • 《貧民百萬富翁》戴夫帕托
  • 《別相信任何人》妮可基嫚
  • 《因為愛你》 魯尼瑪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