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腦海中的橡皮擦・4K修復版】 / A Moment to Remember
上映日期:2021 / 09 . 10

A Moment to Remember

★催淚指數超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當男人戀愛時》,《腦海中的橡皮擦》4K修復版重返大銀幕

★《愛的迫降》 孫藝真《證人》鄭雨盛成名代表作,打破韓國電影在日本上映票房記錄!

★青龍獎影帝鄭雨盛、大滿貫影后孫藝真首度大銀幕攜手韓國催淚愛情經典!

故事大綱

就算我會忘記你 也不會忘記我們的愛情

秀真(孫藝真 飾)是一個備受疼愛的富家千金,和已婚男友相約車站私奔,卻發現自己被拋棄了。她在超商與建築公司工頭的哲洙(鄭雨盛 飾)相遇,又在秀真父親的建築公司工地重逢,一次次的巧遇邂逅下,對彼此產生好感。哲洙深知自己和秀真是不同世界的人,成長在破碎家庭的他逃避面對情感,秀真愛的濃烈,決定直接向哲洙求婚,即使父親大力反對也不敵愛情的力量。婚後秀真和哲洙的生活幸福得不可思議,哲洙成功考取建築師執照,才華獲得秀真父親認同,讓他開始打造屬於自己的作品,秀真的時裝設計師事業也步上軌道,並修復了哲洙心中對母親的陰影。就在此時,秀真發現她的記憶力一天比一天衰弱,到最後竟忘了怎麼回家,到醫院檢查後得知自己竟罹患早發性阿茲海默症,大腦開始逐漸地邁向死亡,病魔深深折磨著相愛的他們,秀真最終會忘記一切,留下守護所有回憶的哲洙,他們仍然相信,唯有愛能超越記憶的考驗。

預告搶先看

腦海中的橡皮擦_眼淚版海報

【腦海中的橡皮擦・4K修復版】

普遍級 / 愛情片 / 117 分
導演:《第三種愛情》李宰漢
地區:韓國
主演:
  • 《愛的迫降》孫藝真
  • 《證人》青龍獎影帝 鄭雨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