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人生七十才開始 公路詩人文・溫德斯72歲生日持續創作不綴

人生七十才開始  公路詩人文・溫德斯72歲生日持續創作不綴
紀錄片三部曲X經典電影回顧  【我在旅途上2】令觀眾心醉

咫尺天涯威廉達佛飾演操縱天使的前任天使

今天將邁入72歲的德國大師級導演文・溫德斯所導過的電影超過60部,已達「隨心所欲不逾矩」的境界,他創作力依然旺盛最近又在忙碌著新的紀錄電影《教宗方濟各—守信者》,果真是一位令後輩望塵莫及的世界知名導演。對於紀錄電影一向非常熱情的文。溫德斯曾經以《碧娜鮑許》《薩爾加多凝視》感動全世界的影迷,這次甲上娛樂於8/25推出的「我在旅途上2」中特別精選了三部紀錄電影《樂士浮生錄》《尋找小津》《服裝城市速記》,以及《咫尺天涯》《事物的狀態》兩部經典修復電影,同場加映《慾望之翼》《巴黎德州》,就希望能讓影癡一窺面貌多元的溫德斯之作!今天特別曝光這次影展的精彩預告,帶觀眾一路看遍全世界!

尋找小津小津安二郎永遠的男主角

看文・溫德斯的電影  如同環遊世界、聆聽大師配樂的多重享受

文・溫德斯的經典回顧影展「我在旅途上2」一共七部電影,觀眾幾乎可以從歐洲的法國、葡萄牙、德國到亞洲的東京,再到中南美洲的古巴,除了欣賞到許多不同調性的國境風情,以及文・溫德斯充滿詩意哲理的深刻對白之外,還有大飽耳福的電影配樂。包括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樂士浮生錄》,光聽古巴爵士國寶級樂手的演唱就讓影迷如癡如醉,這也是因為《巴黎德州》的配樂吉他大師萊庫德的引薦才拍出的經典紀錄電影。更遑論《事物的狀態》《慾望之翼》找來德國作曲家Jurgen Knieper ,以弦樂傳遞出溫德斯電影主角孤單寂寥的心境。

 

影迷仍有機會在8/25-9/14【文‧溫德斯_我在旅途上2】影展親炙文・溫德斯多部經典不凡百看不膩的嘔心瀝血之作,華山電影館、高雄駁二電影院購票請洽:https://goo.gl/hhREwN

沒有迴響

本文還沒有迴響,快來搶頭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