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大佛普拉斯》勇奪金馬獎5項大獎 榮登今年最大贏家!

《大佛普拉斯》勇奪金馬獎5項大獎 榮登今年最大贏家!
鍾孟宏傳承幸運西裝 導演黃信堯首部長片得獎不斷!

《大佛普拉斯》獲獎連連,導演黃信堯特別感謝監製鍾孟宏、葉如芬

今年最狂國片《大佛普拉斯》勇奪本屆金馬獎5項大獎,包括最佳新導演獎、最佳改編劇本獎、最佳攝影獎、最佳原創電影配樂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榮登今年金馬「最大贏家」!導演黃信堯更坦言他在金馬頒獎典禮當天所穿的西裝,正是監製鍾孟宏在第47屆金馬獎奪下最佳導演獎的那一套,傳承下來的幸運西裝加持,讓《大佛普拉斯》開出金馬漂亮成績!

《大佛普拉斯》奪金馬5項大獎,導演黃信堯拿下最佳新導演獎與最佳改編劇本獎兩座個人獎項!

從短片《大佛》到劇情長片《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被監製鍾孟宏與葉如芬提攜,不僅在金馬獎奪得好成績,目前累積票房全台已飆破2300萬持續加溫,監製葉如芬表示很感謝觀眾在那麼多部電影中,選擇了《大佛普拉斯》;而監製鍾孟宏則說自己跟黃信堯相見恨晚,他表示自己第一次看到黃信堯的作品時,就覺得那麼有才華的人竟然還沒在台灣影壇出頭,而如今看見黃信堯的一番成就很替他開心。而對於未能拿下最佳劇情片,導演黃信堯說:「電影是很多人一起完成的,希望能讓大家都獲得肯定,而我們會持續努力!」昨晚慶功宴現場,導演信堯,電影主創鍾孟宏、葉如芬皆難掩喜悅心情,而新科金馬最佳男配角陳竹昇及劇中主演莊益增、張少懷、納豆也一同到場祝賀。

沒有迴響

本文還沒有迴響,快來搶頭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