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Netflix宣布劉若英首部執導作品《後來的我們》6月22日全球上線

Netflix宣布劉若英首部執導作品《後來的我們》6月22日全球上線 
台灣特別播放觀眾潰堤  映後見面劉若英驚喜現身
李安與張艾嘉導戲爲角色寫三年日記 
啟發奶茶將《後來的我們》角色立體化
官方繁體中文版預告首曝光  銀幕CP井柏然、周冬雨共譜戀曲

IMG_3839

全球最具知名度的Netflix網路娛樂平台,一直致力於創造最優質的影音內容,也期望觀眾在Netflix上能有最佳視覺饗宴。這次Netflix與劉若英的導演處女作《後來的我們》合作,今天也宣布將於6月22日在全球Netflix平台190個國家或地區上線,屆時將有超過1.25億的觀眾都可看到這部感動人心的愛情電影。《後來的我們》由張一白監製,劉若英自編自導,井柏然、周冬雨、田壯壯主演,今(31)日Netflix在台北舉辦了一場特別播放,令許多觀眾淚灑現場,但是看到導演劉若英驚喜親臨現場,不僅讓粉絲們喜出望外,同時也讓奶茶第一次真實感受到台灣觀眾對於《後來的我們》的反應和心情。

_E3R7618_2_9

演歌雙棲的劉若英首次自編自導,電影《後來的我們》感動魅力發酵,成為華語影壇中的話題之作。劉若英首次執導讓她更為謹慎專注,為追求完美幾乎是凡事親力親為,她甚至還在片場幫忙換燈泡、連演員服裝上起的毛球等細節都是她精心安排。其中為了拍攝雪地美景,劉若英和全劇組更到了零下30度的冰天雪地中艱難地拍攝,要讓觀眾為故事感動,也能享受高質感的視覺饗宴。

 

劉若英為《後來的我們》找來金馬影后周冬雨和「新生代小生」井柏然銀幕CP新鮮組合,演出主角見清與小曉的十年甜虐戀情,動人魅力席捲華語影壇。當初監製張一白要她當導演給她很多劇本,但是奶茶覺得如果要她拍青春愛情電影,肯定有很多人拍得比她好,她希望能拍出屬於自己的作品,所以除了愛情之外,她在田壯壯飾演的爸爸角色著墨許多,她希望藉由每個角色的原生家庭讓人物立體化,奶茶提到之前她在拍《少女小漁》時,不止張姐(張艾嘉)甚至監製李安導演都會幫角色寫長達三年的日記,她說:「就像我現在當媽媽了,當我在拍見清和他爸爸用信件對話的時候特別有感觸,因為那就是全天下父母對子女的期盼。」

_E3R7611_1_9

而因為《後來的我們》深刻描寫橫跨十年的真摯愛情,劉若英特別希望在電影中拍出四季的感覺,她說:「我們忘記去年是閏月很多地方不下雪,最後跑去海拉爾零下三十幾度,保證有雪卻也讓全劇組都受了不少苦。」此外奶茶還特別塑造出電影中許多強烈對比,如都市熱鬧又好玩,但人與人之間卻是冷漠的;家鄉蕭條單調,卻很有人情味,豐富了整部電影的層次感。而這次能夠在Netflix平台上線,奶茶覺得相當不容易,因為據說要翻譯26個國家的語言,每一個地區的翻譯都很用心,Netflix是一個很嚴格的公司,所以為了保障品質,他們做了很多的努力,奶茶也笑說:「我其實很緊張,因為以前戲院下片就結束了,但是現在好像永遠都不會下片,反過來說大家隨時都可以觀賞到這部電影。」

 

Netflix今天也發佈《後來的我們》國際版官方預告,這支預告將男女主角林見清(井柏然飾)與方小曉(周冬雨飾)十年的愛情故事刻畫入微,觀眾不僅見證了愛情的相遇、相戀到後來的相棄與相憶,當井柏然深情凝視對周冬雨說:「如果當時你沒走,後來的我們會不會不一樣?」更是直戳觀眾淚點,更勾起許多人自己戀情的甜蜜與苦澀!即將於Netflix上線的《後來的我們》口碑持續擴散,勢將引起觀影熱潮。《後來的我們》將於6月22日於Netflix 全球190個國家地區上線。(預告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KrNEbvSLs&feature=youtu.be

5/31 12:00整開放上線)

 

關於 Netflix

Netflix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網路娛樂服務事業,在逾 190 個國家與地區擁有 1.25 億名會員,每天觀賞總計超過 1.4 億小時的節目與電影,內容包括 Netflix 原創影集、紀錄片與劇情長片等。會員可以透過幾乎任何配備上網功能的裝置,隨時隨地不限時數盡情觀賞,亦可輕鬆播放、暫停與接續播放,享受無廣告及無合約拘束的娛樂體驗。

 

關於劉若英

為知名演員、詞曲創作人、歌手、作家。她是拿過各項電影演技類獎項的女演員,於各地都曾鍍金,在電影、電視、舞台劇三種戲劇類領域都得過最佳女主角獎,並曾經應邀擔任第60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逆流而上」單元評審及台北電影獎、金馬獎的評審委員。現在更是導演、編劇。2018年推出導演處女作《後來的我們》。2017年憑《易副官》獲得優良電影劇本獎的“特優劇本獎”。得獎紀錄摘要:2004年主演劇情片《天下無賊》獲得了第28屆百花獎最佳女主角、第10屆金紫荊獎最佳女主角;2002年出演驚悚懸疑片《雙瞳》,獲得第2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1998年憑電影《徵婚啟事》橫掃第35屆金馬獎評審團特別大獎、第1屆台北國際電影節年度最佳演員及第44屆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1997年以電影《美麗在唱歌》獲東京國際影展最佳女主角;1995年以電影《少女小漁》獲第40屆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等。

沒有迴響

本文還沒有迴響,快來搶頭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