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Netflix 破天荒舉辦《後來的我們》「相約在高鐵」首映活動

劉若英首部執導電影《後來的我們》明6/22日全球上線
Netflix 破天荒舉辦《後來的我們》「相約在高鐵」首映活動
高鐵商務車廂包場50位幸運兒搶先觀賞這部動人愛情電影

Netflix包下高鐵商務車廂要影迷看《後來的我們》

全球知名娛樂平台Netflix,即將於6月22日,超過190個國家及地區的收視平台,同步上線劉若英自編自導的原創華語電影——《後來的我們》。由於電影中男女主角兩人相遇、相知、相戀於返鄉過年的火車上,Netflix特別在台灣安排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相約在高鐵」首映活動,於電影上線前一天,讓50位幸運觀眾提前在高鐵上體驗觀看《後來的我們》動人的愛情故事。

 

《後來的我們》故事描述一對男女於春運返鄉的火車上偶然相識,旅途中短暫的緣分,卻激盪出悠長的10年戀曲。寫實劇情引起廣大離鄉背井在外打拼年輕人的內心共鳴,在大陸一舉創下13.6億人民幣的票房,成為今年上半年話題最夯的電影;而初執導演筒的劉若英,也一舉登上了華語電影史上票房最高的女性導演。

相識20年的同學一起在高鐵上看《後來的我們》

《後來的我們》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在高鐵車上舉辦首映活動的電影,Netflix包下了整節商務車廂,邀請50位幸運兒用iPad欣賞《後來的我們》,受邀觀眾在南港至高雄2小時多的車程欣賞完整部電影,不但讓觀眾更貼近電影情節,也凸顯Netflix獨步市場的行動觀影與多平台技術,即使是高速行駛的高鐵車廂,頂級規格的影音內容服務依然無所不在。

 

在這次的活動中,一對都在念大學的姊弟偷偷翹課跑來高鐵看電影,他們本身就是Netflix的死忠粉絲,平常都很愛在Netflix上面看電影,他們覺得這次的活動非常新奇有趣,而且在高鐵上看電影跟《後來的我們》的場景有呼應很不錯!另外兩個相識了20年的小學同學,感情一直非常深厚,而且同為「奶粉」,所以只要是奶茶的任何活動演唱會、電影都會相約來力挺,這次當他們一聽到有這個Netflix的活動就來參加,更開心能夠被主辦單位抽中,可以在高鐵上體驗這個看電影。還有一位也是劉若英的鐵粉,在五月份大陸上映的第一時間就買機票衝去上海看《後來的我們》。這次聽到Netflix有這個非常特別的活動,就立馬報名參加。其中還有兩個閨蜜好友粉絲覺得雖然《後來的我們》沒辦法在戲院上映,但是跟《七月與安生》不太一樣,可以在Netflix上面看到這麼感人的電影很開心,很感謝Netflix舉辦了這個活動,所以特地排假來參加。

 這對影迷都是奶粉左邊女生特別飛去上海看《後來的我們》

許多觀眾看完《後來的我們》都哭慘了,有個影迷說:「有時候陪你經歷過很多事情的人,不見得能陪你走到最後,不過如果對方能過得好好的就好了!」尤其令她覺得催淚的地方就是:「女主角跟男主角說:『I miss You』男主角說:『我也想你,但是我錯了過你!』但是有些人只要遇見過就沒有遺憾。」雖然也有人覺得自己即使沒有電影主角的經歷,但是在音樂的催化下這個十年的故事就很能打動人!也有人被親情感動,看完會想到自己的家人。更有影迷看到最後還欲罷不能,覺得導演還給了一記回馬槍!也有粉絲說:「很有帶入感、很有共鳴,會投射到自己身上。」更有觀眾說馬上要推薦給大家趕快上Netflix看這部電影,特別是片尾最後那兩句話讓他激動不已:「不要失去之後才說對不起,不要來不及的時候才說愛你。」更有粉絲大讚Netflix有很多原創的電影和影集,非常豐富!

 

50位粉絲一起相約在高鐵看Netflix《後來的我們》

關於 Netflix

Netflix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網路娛樂服務事業,在逾 190 個國家與地區擁有 1.25 億名會員,每天觀賞總計超過 1.4 億小時的節目與電影,內容包括 Netflix 原創影集、紀錄片與劇情長片等。會員可以透過幾乎任何配備上網功能的裝置,隨時隨地不限時數盡情觀賞,亦可輕鬆播放、暫停與接續播放,享受無廣告及無合約拘束的娛樂體驗。

 

關於劉若英

為知名演員、詞曲創作人、歌手、作家。她是拿過各項電影演技類獎項的女演員,於各地都曾鍍金,在電影、電視、舞台劇三種戲劇類領域都得過最佳女主角獎,並曾經應邀擔任第60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逆流而上」單元評審及台北電影獎、金馬獎的評審委員。現在更是導演、編劇。2018年推出導演處女作《後來的我們》。2017年憑《易副官》獲得優良電影劇本獎的“特優劇本獎”。得獎紀錄摘要:2004年主演劇情片《天下無賊》獲得了第28屆百花獎最佳女主角、第10屆金紫荊獎最佳女主角;2002年出演驚悚懸疑片《雙瞳》,獲得第2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1998年憑電影《徵婚啟事》橫掃第35屆金馬獎評審團特別大獎、第1屆台北國際電影節年度最佳演員及第44屆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1997年以電影《美麗在唱歌》獲東京國際影展最佳女主角;1995年以電影《少女小漁》獲第40屆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等。

沒有迴響

本文還沒有迴響,快來搶頭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