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零負評」年度動漫神作4DX強勢回歸 《遊戲人生Zero》挾3700萬票房 大銀幕一週限定搶錢!

「零負評」年度動漫神作4DX強勢回歸

《遊戲人生Zero》挾3700萬票房 大銀幕一週限定搶錢!

《遊戲人生Zero》史詩大戰加上動人劇情,讓觀眾看到熱淚推薦!

讓全台動漫粉絲暴動的「零負評」動漫神作《遊戲人生Zero》,挾全台票房近3700萬的氣勢再度加碼全台威秀4DX回歸大銀幕!先前4DX版本曾屢創滿座率百分百的驚人紀錄,為回應廣大影迷的期待,台灣片商爭取「一週限定」上映到下週四(11月1日),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瘋狂轉載,影迷表示:「上次6刷,這次吃土也要看!」、「想破30刷!」甚至有粉絲坦言自己刷了10次,「閉著眼睛也知道演到哪裡,但還是會再衝一波。」意外在網路上掀起「比幾刷」的鐵粉大戰。《遊戲人生Zero》揭開「遊戲決定一切」世界的神秘面紗,領軍人類種的里克與機凱種的休比並肩作戰,史詩大戰加上動人劇情,讓觀眾看到熱淚推薦:「全片無尿點,千萬別喝水,以免跟我一樣後悔!」

《遊戲人生Zero》挾全台3700萬票房氣勢,加碼一週限定再上映

遊戲起點 毀滅世界的大戰

 

這是一個始於遠古,人類種統一前發生的故事…

為了爭奪統治世界成為唯一的神,各種族展開了漫長的大戰。在各種擁有高度靈力和戰鬥力的種族之間,人類成了最弱的種族,必須要逃避其他種族的追殺,面臨存亡危機之秋。人類種的年輕領袖里克,每天都心力交瘁、疲於奔命。直到某一天里克在森精種的遺跡遇見了機凱種少女休比。

休比為了研究人類的「心」,導致出現了系統故障而被同伴遺棄。為了修復自己的故障,休比請求里克告訴她什麼是「心」,然而在發掘心的過程中,卻發生了令他們彼此以及整個世界都意想不到的事……

這是一段距今六千多年前的故事,不存在任何紀錄或記憶之中,此刻即將拉開帷幕……

沒有迴響

本文還沒有迴響,快來搶頭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