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戰爭史詩《鋼鐵英雄》全台票房破億! 全球票房衝破30億台幣!

戰爭史詩《鋼鐵英雄》全台票房破億! 全球票房衝破30億台幣!

日本前田高地成打卡景點! 影迷瘋狂起底「鋼鋸嶺」

年度最狂戰爭強片《鋼鐵英雄》全台票房破億!全球票房更衝破30億台幣(美金1億)!近日好萊塢頒獎季開跑奪下金球獎包含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3項入圍,捷報不斷!十年回歸的奧斯卡大導梅爾吉勃遜,將電影大獲好評的功勞悉數歸於所有參與團隊,「這是演員和幕後團隊共同創造的戰果」,老梅回歸再度驚艷好萊塢,持續朝奧斯卡鍍金之路邁進!

黑人陳建州揪團富邦勇士隊眾球員看《鋼鐵英雄》(照片取自陳建州臉書)

富邦勇士隊揪團看《鋼鐵英雄》 網友瘋狂起底「前田高地」

《鋼鐵英雄》零負評口碑延燒,依舊稱霸Yahoo電影滿意榜冠軍之位!不少影迷頻頻到戲院重刷,更有眼尖的網友點出導演梅爾吉勃遜特意安排的小細節,例如戴斯蒙杜斯的父親曾拿皮帶要教訓他,之後皮帶卻成為戴斯蒙為別人止血的道具;還有戴斯蒙童年時不小心拿磚塊傷了人,之後卻是拿磚塊拯救卡在車下的人。不只電影細節一個個被點名,甚至有粉絲揪團起底「鋼鋸嶺」,原來就是位在沖繩的前田高地,當年美軍攀爬的峭壁仍在,現場甚至還有戰爭留下的彈殼殘骸,而戴斯蒙神救援75人的山嶺,現在已改建成停車場,吸引不少影迷朝聖打卡!

《鋼鐵英雄》被封為繼《搶救雷恩大兵》後最震撼人心的戰爭片!不只網友評價超高,連名人也趕搭熱潮,日前黑人陳建州便主動表示要包場看《鋼鐵英雄》,由他為首率領富邦勇士隊眾球員到戲院朝聖,球員全折服於主角戴斯蒙杜斯堅定的信念,紛紛表示「電影真的很動人」!

網友瘋狂起底「鋼鋸山脊」,前田高地成打卡景點!(照片取自網路)

真實英雄搬上大螢幕 冷酷戰爭造就不凡

1945年春天,二戰隨著太平洋戰事進入最後階段,但在沖繩島的美軍遭遇前所未見的慘烈苦戰,雙方傷亡人數超過16萬人!一名士兵戴斯蒙杜斯(安德魯加菲爾德飾)因信仰而拒絕拿任何武器上戰場,數度被同袍恥笑霸凌。但上級下達的撤退命令,部隊所有人都離開時,只有他獨自留下來,憑藉一己之力來回穿梭槍林彈雨中拯救了75名重傷同袍的生命。同年10月杜斯從杜魯門總統手中接過榮譽勳章,成為美國史上最偉大的二戰英雄!

 

《鋼鐵英雄》現正熱映中,讓觀眾一起見證不凡,

還沒看得觀眾更要進戲院感受信念的力量!

沒有迴響

本文還沒有迴響,快來搶頭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