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漫漫回家路》戴夫帕托發威 奪英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漫漫回家路》戴夫帕托發威 奪英國奧斯卡最佳男配

《漫漫回家路》戴夫帕托撩妹有一套 電翻雙影后

金獎準影帝床戰坎城影后  魯妮瑪拉激讚:「體格好」! 

(取自網路)《漫漫回家路》戴夫帕托奪下英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2

強勢入圍2017奧斯卡6項大獎,成為奪金大熱門的《漫漫回家路》,改編自真實故事挑戰感動極限,IMDb獲得8分高評價,爛番茄指數衝到86%,偏向一般觀眾的爆米花指數也有93%好口碑,今天更榮獲英國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和最佳男配角獎,讓奧斯卡最佳男配衛冕者戴夫帕托先聲奪人!戴夫帕托和坎城影后魯妮瑪拉演小情侶尬戲完全不遜色,甚至大尺度挑戰床戲,魯妮瑪拉還坦言:「第一場戲我就被他電到了」!

3

戴夫帕托「中猴」收服魯妮瑪拉 妮可基嫚:「他可是我兒子」!

《漫漫回家路》改編自真人真事,導演為了讓戴夫帕托和魯妮瑪拉放輕鬆投入感情,床戲先來點前菜讓小倆口印象超深!魯妮瑪拉表示,「我第一次見到戴夫帕托就被他電到了,不過導演居然讓我們學猴子逗樂對方,形象完全崩壞」。戴夫帕托也說:「魯妮真的完全沒有架子,我們倆當下是很認真的在演猴子,最後她還是被我逗笑了」,多虧導演神來一筆,讓這對小情侶之後的浪漫床戲更加放得開,魯妮瑪拉還激讚戴夫帕托體格練得真好!

魯妮瑪拉在片中飾演戴夫帕托的情人,是他尋家旅程的唯一依靠,也是時時讓他體認現實情況的警醒,魯妮瑪拉發揮坎城影后實力,連戴夫帕托都驚豔:「魯妮的演技可以讓我很輕鬆就進入狀態,她整個人帶著一種神祕感,讓《漫漫回家路》多了不同的層次」。不過戴夫帕托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既和魯妮瑪拉共譜動人愛情,又跟金獎影后妮可基嫚化為母子詮釋深溫暖親情,被外媒讚賞發揮了從影以來最動人的演技!妮可基嫚還信心滿滿跟媒體掛保證:「戴夫帕托是最棒的,因為他可是我的兒子」。

4

他5歲離家8900公里  Google Earth幫他找到25年前回家的路!

5歲的薩魯布萊爾利(戴夫帕托飾)跟著媽媽和哥哥生活在印度的小鄉村。某天他跟著哥哥去找工作,但是因為薩魯太累,哥哥要他在車站長椅上休息睡覺,但薩魯驚醒之後看不見熟悉的親人,跑到火車上去找哥哥卻因此被帶到千里之外的加爾各答,不識字又語言不通的薩魯只能流落街頭。

在善心人士的協助之下,薩魯被一對遠在澳洲的夫婦(大衛溫漢、妮可基嫚飾)收養,卻也讓他離家越來越遠。25年後,按耐不住對親生母親和哥哥的日思夜想,薩魯決定開始展開艱辛的尋根之旅。他憑著兒時片段零碎的記憶,透過Google Earth模糊地形的拼湊,只為了重回母親的溫暖懷抱…

發行商甲上娛樂在情人節當天推出活動,只要粉絲們上傳自己跟媽媽相擁的溫馨合照,就有機會獲得《漫漫回家路》電影小說和精緻香氛組,詳情請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漫漫回家路》3月3日感動獻映,全台搜尋回家路!

沒有迴響

本文還沒有迴響,快來搶頭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