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惡臉」遠藤憲一變《妖怪》人面犬 齋藤工:笑到流鼻水

「惡臉」遠藤憲一變《妖怪》人面犬 齋藤工:笑到流鼻水
特效妝要化1.5小時 《妖怪手錶》電影版3人面犬神還原 

遠藤憲一在《妖怪手錶》電影版3變身「人面犬」,粉絲大讚還原度超高

暑假不容錯過的強檔《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小朋友界的巨星吉胖喵三度登上大銀幕,這次還首度結合真人演員玩時空穿越,讓可愛妖怪通通跑到現實世界!就連妖怪人面犬都特地找來真人還原,而且特地請來日本著名的「惡臉」演員遠藤憲一俏皮演出,劇照一曝光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被粉絲大讚「還原度百分百」!

遠藤憲一要變身「人面犬」得耗上1.5小時梳化(圖片取自網路)

美女演員武井咲也嚇傻 遠藤憲一「人面犬」演出成亮點

日本資深演員遠藤憲一雖然自覺長相兇惡,但在他的代表作電視劇《人民之王》中跟兒子靈魂互換的搞笑演出,徹底顛覆他以往常演出反派的形象,這次參與《妖怪手錶》電影版3更突破演出「人面犬」!光是化特效妝、穿上綠色緊身衣等前製作業就要耗費1.5小時,而且還得戴上頭套、塗掉眉毛,還得穿上緊身衣讓身體融入3D特效影像合成,犧牲演出讓遠藤憲瞬間成電影亮點!就連同劇演員也都表示佩服,其中飾演滑瓢的齋藤工更坦言:「第一次看到真人版人面犬,我笑到鼻涕都流出來了,我很感動遠藤先生不計形象的演出。」而飾演美女老師的武井咲也說:「人面犬是我看了一輩子都難忘的角色!」

武井咲在《妖怪手錶》電影版3飾演美女芭蕾舞老師

美女演員武井咲這次在《妖怪手錶》電影版3飾演優雅的芭蕾舞老師,她坦言最初她以為自己要演出妖怪角色,但她想像不到自己能變成什麼妖怪,看到遠藤憲一扮演的人面犬讓她覺得很有趣。武井咲的代表作電視劇《教我愛的一切》在台灣也很火紅,當時年僅17歲的武井咲竟和戶田惠梨香、三浦春馬等大咖演員同台飆戲,超齡演技讓武井咲人氣瞬間翻漲,這次在《妖怪手錶》電影版3尬上一角,要陪粉絲度過歡樂暑假!電影預售票搭配精美禮品已在博客來開賣,詳情請洽博客來官網:https://goo.gl/vvwsUA。另有多家影城也加入預售票販售,詳情請見官方粉絲團:https://goo.gl/VA3XsD

第三部電影版! 刺激.衝擊.妖怪電影!

「卡通」與「現實」。穿梭在兩個世界的奇幻大冒險!

櫻花新城的醫院屋頂上,有一位神秘少女佳奈美,正眺望著湛藍天空。在她視線的一端,突然出現了一隻漂浮在空中的巨大鯨魚,並發出一聲驚人的「吼GE~」巨響覆蓋整個櫻花新城!巨響之後,景太與妖怪好朋友們的身上,突然出現了神奇的變化!

景太:「這是我嗎?」捏自己會感到痛、手上有很多細小紋路,而且…身體上還出現了毛孔!大家突然進入了現實世界!這讓吉胖喵跟其他妖怪都陷入了一片混亂之中!神祕女子佳奈美跟「飛天巨鯨」究竟是什麼關係?新妖怪「無尾熊喵」的鼻子又隱藏著什麼祕密呢?

「再這樣下去,兩個世界都會毀滅的」!景太與妖怪好朋友,穿梭於卡通與現實之中,並且為了拯救這兩個世界,勇敢地挺身而出!

 

《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

818日,暑假歡樂首選!

沒有迴響

本文還沒有迴響,快來搶頭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