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觀眾當柯南協尋「星期一」! 《獵殺星期一》燒腦口碑讚 

觀眾當柯南協尋「星期一」! 《獵殺星期一》燒腦口碑讚 
《獵殺星期一》歐蜜瑞佩斯親身破窗躍下3層樓  劇組讚女版阿湯哥
歐蜜瑞佩斯皮肉痛加上分裂演出幾崩潰 花3週閉關才出戲

《獵殺星期一》歐蜜瑞佩斯演出七胞胎險分裂,閉關3週才出戲

萬眾矚目的科幻懸疑動作片《獵殺星期一》,光劇情就讓網友討論度激增,故事敘述在厲行一胎化的未來世界躲藏存活的七胞胎姊妹,以「星期一」到「星期天」分別命名,大家共用一個身份,一週輪流出門,某天星期一卻離奇失蹤,讓網軍們紛紛扮起柯南推理解謎!不只燒腦劇情引起關注,主角歐蜜瑞佩斯1人飾演7胞胎姊妹演技爆發,更挑戰大量動作戲,雨中槍戰追逐、近身肉搏戰,就連從3層樓高建築一躍而下都堅持不用替身,搏命演出讓劇組驚呆大讚:「根本就是女版阿湯哥!」

《獵殺星期一》剽悍的「星期三」近身肉搏狠勁十足

超困難!5胞胎姊妹齊戰鬥 連幹架都各有性格

《獵殺星期一》歐蜜瑞佩斯為了變身女打仔下足苦功,每天清晨4點半起床健身訓練,而在拍攝的5個月期間也從不間斷,拍攝期間每天身上都有不同的瘀傷! 歐蜜瑞佩斯表示電影中最困難的戲是5姊妹一起戰鬥的橋段,因為姊妹個性不同,打架的方式和使用的武器也不一樣,在耗費體能的武打動作戲之餘,歐蜜還得發展5種不同的打法跟情緒,如剽悍的「星期三」直接近身肉搏狠勁十足;偏中性的「星期四」會想辦法奪下敵人的槍和武器;女人味十足的「星期六」會邊尖叫邊狂歐敵人,就連被敵人嚇到都要有5種不同的反應表達,讓歐蜜演到快崩潰!她爆料自己拍完《獵殺星期一》後,很長一段時間沒辦法出戲,嚴重到她記不起回家的路,歐蜜說:「竟然在家附近迷路把我給嚇傻了,後來我整整三週不見任何人,也不跟別人說話,讓自己慢慢抽離7姊妹角色,才漸漸能恢復正常。」

《獵殺星期一》歐蜜瑞佩斯被讚是「女版阿湯哥」

未來世界 你我無所遁形!

2073年未來世界因為人口過剩,全球厲行一胎化政策,由聯邦政府嚴格管控,而泰倫斯(威廉達佛飾)的女兒卻生下七胞胎難產而死,泰倫斯決定守住七胞胎孫女存在的事實,並訓練她們保衛自己與其他姊妹。她們的活動範圍只限在公寓內,名字以星期一到星期天命名、每個人就照自己名字的日子輪流外出,並共享同一個身份-凱倫,直到某天「星期一」(歐蜜瑞佩斯飾)出門卻離奇失蹤,眾人決心拯救自己的姊妹,奮力一搏與未來政府展開一場血戰…。

《獵殺星期一》9/7 今天星期幾?

沒有迴響

本文還沒有迴響,快來搶頭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