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EVA」、「鋼彈」都輸了!  ACG神作《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十週年紀念劇場版登台!

「EVA」、「鋼彈」都輸了!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奪百大動畫第七名
原班人馬配音、全新畫面加入 ACG神作十週年紀念劇場版登台!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被粉絲譽為「現象級」神作!

破天荒獲日本動畫指標性三大獎項一致激賞,撼動日本動漫界的神作《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日前在日本廣播協會(NHK)慶祝日本動畫100周年的活動中,擊敗《新世紀福音戰士》、《機動戰士鋼彈》、《刀劍神域》、《名偵探柯南》等重量級敵手,從近萬件動畫中脫穎而出奪得網友票選「百大動畫」第七名!而紀念動畫推出10週年的劇場版首部曲《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Ⅰ 興道》將於4月20日在全台上映,不但是原班人馬重新配音、更加入50%以上全新畫面,讓粉絲迫不及待想進戲院朝聖。電影預售票搶先開賣,凡購買即有機會抽中原著輕小說或電影海報!詳情請見博客來售票網:https://goo.gl/qFDavd

權威日媒票選動畫冠軍 影史唯一男女通殺ACG神作睽違十年回歸!

日本ACG神作《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曾蟬聯權威日媒《Newtype》票選最熱門動畫冠軍,男女主角更曾連續30個月佔據人氣榜首寶座,成為《Newtype》創刊25年最受粉絲歡迎的主角!日前在日本動畫100周年的活動中,日本廣播協會(NHK)更表示《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不管在男生還是女生的排行中皆位列前十名,是影史唯一男女粉絲都熱愛的動畫。《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不但角色設定打破了日本動漫角色非黑即白的傳統,峰迴路轉的劇情和翻轉式結局更謂為經典,深深影響日本動漫發展。其中劇中的獨創名詞「11區」也成為日本在網路上的代名詞之一,因而被粉絲譽為「現象級」神作。如今睽違十年,劇場版首部曲《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Ⅰ 興道》即將在台上映,就是要讓粉絲在大銀幕上見證神作回歸!

劇場版首部曲《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Ⅰ 興道》將於4月20日在全台上映,加入50%以上全新畫面,原班人馬重新配音

一切從Zero開始

皇歷2017年。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佔領了日本。日本改名為「11區」,日本人則被稱為11。被剝奪了國名與自由後就這樣過了7年的歲月。

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王子魯路修以人質的身分被送來日本,他隱瞞了自己的真實身分,過著普通學生的生活。某天,他偶然地被捲入反抗組織和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的戰鬥,在那裡他與神祕少女C.C相遇,並從她身上得到名為Geass的絕對遵守之力,此後魯路修以戴假面的反叛者Zero身分,率領著反抗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的反抗組織黑色騎士團,在暗中開始活躍。

另一方面,和他一同長大的青梅竹馬朱雀,雖身為11,卻以榮譽不列顛尼亞人的身分加入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軍隊。後來被提拔為新型兵器蘭斯洛特的駕駛員,成為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軍隊的重要人物。

Zero與朱雀,在不知道對方身分立場的情況下重逢。反叛的意圖,與友情相撞的兩難情境。現在,命運的齒輪即將轉動。

沒有迴響

本文還沒有迴響,快來搶頭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