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薇諾娜瑞德爆料26年前與基努李維「假戲真結婚」

薇諾娜瑞德爆料26年前與基努李維「假戲真結婚」
《婚禮冤家》基努、薇諾娜猛加料 1300句台詞榮登「幹話CP」!

今年最「不」浪漫的愛情喜劇《婚禮冤家》,打破好萊塢愛情電影公式,用滿滿的幹話打造新時代的「厭世愛情」。

「男神」基努李維、《怪奇物語》女神薇諾娜瑞德四度攜手主演,打破好萊塢愛情電影公式,用滿滿幹話打造今年最「不」浪漫愛情喜劇《婚禮冤家》,即將於9月7日在台上映。日前基努李維和薇諾娜瑞德接受外媒專訪時爆料,他們早在26年前首次攜手拍攝大導法蘭西斯柯波拉執導電影《吸血鬼:真愛不死》時,就在貨真價實的羅馬牧師主持下走完整個結婚儀式「真的結婚了」,兩人甚至坦言彼此是「一見鍾情」。而基努李維也在愛情新作《婚禮冤家》中悄悄透露擇偶標準,就是要先符合他心目中的「黃金美人比例」,而薇諾娜瑞德就是最完美的示範!

渡假婚禮慘被丟包,基努李維「厭世」台詞是真的

渡假婚禮慘遭丟包 男神基努李維「厭世」台詞攏係金!

厭世愛情電影《婚禮冤家》台詞量驚人,短短的90多分鐘竟有多達1300句的台詞,甚至有70%以上都是幹話,讓人哭笑不得。除此之外,基努李維與薇諾娜瑞德還常常在拍片現場即興修改台詞,基努更在台詞中偷偷加入自己獨創的「美人比例」揭露他的擇偶標準,就是美女在微笑時都有一個從顴骨到嘴角的一個弧形紋路,甚至以希臘女神「阿芙蘿黛蒂」來命名,而薇諾娜瑞德完全符合基努心目中的女神形象。而薇諾娜也不甘示弱,硬要基努學她自創的「美味咀嚼」,用超誇張的手舞足蹈來展現吃到美食的滋味,沒想到基努真的邊吃巧克力邊扭動身體意外的反差萌,讓兩人都忍不住笑場,在拍攝過程中頻頻NG。《婚禮冤家》故事發生在一場渡假婚禮中,而基努李維也爆料他在片中討厭渡假婚禮的理由都是真的,因為在現實生活中他就曾被朋友丟包過,他表示當時自己去法國參加友人的渡假婚禮,但GPS定位找不到地點,因此他連派對都沒有去,就坐在朋友家乾等,薇諾娜聽完笑言:「原來台詞全是你的心聲。」

失意男vs厭世女 願天下有仇人終成眷屬!

琳賽(維諾娜瑞德飾)受邀前往前未婚夫的渡假婚禮途中,遇見了前未婚夫同母異父的哥哥法蘭克(基努李維飾),這對社交能力超差的失意男與厭世女,從機場初次相遇就互看不順眼。但在主辦方的刻意安排之下,兩個「社會邊緣人」不管搭機、住宿、用餐座位,甚至連按摩都被排在隔壁,天生一pair的他們在一次又一次的鬥嘴中漸漸互有好感,但骨子裡的厭世因子讓彼此都不敢交出真心…揪竟這對冤家在旅途的最後,是否能終成眷屬呢?

沒有迴響

本文還沒有迴響,快來搶頭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