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NETFLIX 宣佈華語電影《後來的我們》將全球上線

NETFLIX 宣佈華語電影《後來的我們》將全球上線
劉若英自編自導處女作  全世界都看得到

導演劉若英

全球首屈一指的網路娛樂領導品牌 Netflix Inc. 今天宣佈劉若英執導的第一部作品《後來的我們》即將於全球190個國家或地區Netflix平台正式上線。《後來的我們》由張一白監製,劉若英自編自導,井柏然、周冬雨、田壯壯主演,在大陸上映10天票房大破56億台幣,成為最賣座的華語電影女導演作品。屆時,全球觀眾將可以在Netflix平台上同步看見這部優質華語電影。

 

「Netflix秉持著提供給觀眾最好的電影和影集的初衷,希望這部電影可以感動所有的觀眾,因此Netflix非常興奮這次能夠取得《後來的我們》播映版權。」Netflix 國際內容採購副總裁羅伯洛伊表示。

 

《後來的我們》由劉若英執導,目前已經在大陸票房傳出捷報驚破56億台幣,不僅打破華語愛情電影的影史紀錄之外,現在這部電影更將躍上國際舞台,讓全世界的觀眾都可以欣賞到這部感動人心的愛情電影!劉若英表示:「我們用誠心拍了我的第一部電影,希望更多人看到。」而監製張一白則說:「我們努力創作的優質電影透過Netflix平台上的播映,希望全世界任何角落的觀眾都能看得到!」

02s

電影《後來的我們》故事敘述林見清(井柏然飾)和方小曉(周冬雨飾)跨越十年甜蜜又虐心的愛情故事,兩人偶遇在返鄉的火車上,相戀、相知、相惜,之後又經歷分手、各奔東西的傷痛;十年後,兩人重逢,過往的甜蜜又再一次湧上心頭,一段為期十年的情感歷程也起伏不斷,引來所有觀眾的含淚力讚。

 

《後來的我們》由張一白監製、劉若英執導,井柏然、周冬雨和田壯壯主演,幕後製作團隊更是齊聚金獎陣容,包括攝影指導李屏賓;編劇袁媛、何昕明、潘彧、安巍、劉若英;美術指導翟韜;聲音指導杜篤之、吳書瑤;造型指導吳里璐;原創音樂陳建騏;剪輯指導廖慶松、孔勁蕾。電影主題曲也找來陳奕迅及田馥甄擔綱主唱成功創下不少話題。

沒有迴響

本文還沒有迴響,快來搶頭香!

發表迴響